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专案组包下整栋楼查反赌 涉案人员禁交谈沟通

2010年11月08日13:45东方体育日报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版撰稿 本报特派记者车莉沈阳报道

专案组进驻之前,这座目前守备森严的军事管理学院并不像现在这样,由于装修豪华和环境优美,这里曾经是沈阳市各区委及附近高校举办会议、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我们这里住宿条件比较好,基本上是宾馆的配置,餐厅也比较高档,另外还有保龄球、沙弧球等娱乐设施,所以承接的会议和招待络绎不绝。”学院内部工作人员介绍说道。

但是自从负责足坛扫黑的“专案组”转移到此处之后,为这座管理学院平添了几分紧张的色彩。“现在专案组包下了我们一幢楼,工作人员基本都住在这里,办公大概也是在这里,有时候为了传讯和调查方便,也有的‘协查’人员会暂时住在这里一段时间。”据介绍,协查人员在这里入住的房间都是按照标准间配备布置,各项设施齐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起居。接受调查时,很多人都是一人住一间,南非世界杯期间,专案组加大了“抓捕”力度,带进来很多人,除了不得不转移出去一部分调查暂时结束的人员之外,也曾出现每人一间房间不够用的情况,那时一些房间里被迫住着两个人,当然是案情关联不大的两个人,但是警方还是明令禁止他们交谈沟通。

“按照规定,涉案人员吃住都不能下楼,食物和水都由服务员直接送到房间。他们的早餐通常为馒头、大米粥、咸菜,午餐和晚餐都是荤素搭配的炒菜和汤。除了专案组对他们进行问询,其他时间,可以在房间里自由行动,“他们可以随意走动,想坐着就坐着,想躺着就躺着,没有人会干涉他们。”通常情况下,他们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有时警方会出于调查取证的需要,打开相关人员手机,有时相关人员也会被允许打开手机查询自己的短消息,但是禁止接电话、回短信。

截至目前,专案组已经在这里工作了近十个月,并且很可能会继续在这里,直到开庭审判的那一天。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