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昆明聚拢人马:韩鹏缺席 李学鹏推迟到队

2010年11月11日2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昆明聚拢人马:韩鹏缺席 李学鹏推迟到队

姜宁归队(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1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昨天,国家队开始在昆明集结,开始本期集训。由于大部分队员参加中超明星义赛,因此今天下午绝大部分参训队员才到达昆明。韩鹏(微博 博客)因为腰伤已经确定不参加本期集训,而李学鹏目前前往韩国治伤,将推迟到队。今天下午,国家队已有25名队员参加集训。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红塔基地进行首次训练的时候,只有16名队员到队。因伤阔别球场半年的姜宁,以及于海、赵旭日、关震、郜林、汪嵩、雷腾飞、马冲冲、金敬道、张璐、赵鹏、李春郁等队员都是昨天就来到昆明的。其中,赵鹏是带伤来到国家队,而姜宁则都还在调整中。今天上午10时30分,这16名队员也进行了训练。在场上进行半小时抢圈活动后,姜宁继续留在场上慢跑,而其他队员则都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下午,9名参加了昨天中超明星赛的队员从常熟来到了昆明。因为这些队员报到,国家队下午的训练从原计划的16时30分推迟到了17时15分。今天下午的训练,共有25名队员参加,其中姜宁、赵鹏、冯仁亮、荣昊等四人没有参加全队的有球训练,而是单独在场边牵拉或是慢跑调整。集训名单上的韩鹏和李学鹏今天都没有出现在国家队,韩鹏因为腰伤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本期集训了。而李学鹏现在赴韩国治伤,将推迟几天来昆明到队。

国家队这次将在昆明集训到18日,其中17日晚将在拓东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拉脱维亚队。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