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曼城已足以对抗曼联

2010年11月12日15:0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期话题:曼城德比战

点评:《米兰体育报》驻伦敦记者 吉安卡罗

主持人:宋

英超有很多德比,与曼联对阵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甚至埃弗顿和利物浦的同城德比相比,曼彻斯特德比都不是那么悠久,但这里,一定有着很多故事。

在阿拉伯人入主蓝月亮军团以前,没有人会特别热衷曼城的名字,如今在这里,在曼彻斯特,你能在街上听到人们念叨曼奇尼的名字,而在城市球场,马里奥·巴洛特利被球迷编进了歌曲,曼城,已经是一支足以和曼联对抗的球队。更何况,过去四场曼彻斯特德比都那么光彩熠熠,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让人心跳加速,更让人们开始期待,曼彻斯特德比有新的故事。

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曼城从小弟弟逐渐变成可以对话的成年人。在这里,不得不解释一个误区,似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在说,爵爷和曼奇尼之间充满仇视,而两个球队似乎有着怨气。当然,同城对手的身份很特别,但事实上,爵爷对曼乔非常欣赏,他这样形容曼城现在的情况:“曼奇尼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练,曼城一下子有了那么多新队员,要重新整合、打造出自己的风格绝非易事,而曼乔让这个球队至今都保持着很强的战斗力。”至于曼奇尼,当然对爵爷充满崇敬,“他是足球圈里的一段传奇。”

当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和很多因素有关,曼城不在最佳状态,巴洛特利被禁赛,特维斯的情况也并不好,而鲁尼的缺阵更是让曼联少了巨星风范。但是,就像爵爷说的,他深刻感受到了曼城的成长,当然还有对他们有钱可花的嫉妒。不能回避的就是,曼城已经成为可以和曼联直接对话的球队,球迷,又多了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