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自曝贫血全身颤抖曾晕倒 贝帅逼其复出

2010年11月12日12:04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没有了斯内德,国际米兰仿佛如少了灵魂般迷失方向。斯坦科维奇与米利托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很大,贝尼特斯最期待斯内德的回归。此前与布雷西亚比赛结束后,当记者问起斯内德情况时,贝尼特斯便流露出期待之情,“他需要进行一次观察,我们所有人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希望他尽快归队。”

上周末比赛结束后,斯内德便被球队特许回荷兰进行检查,而在阿姆斯特丹他在接受采访时,对上周末的那一幕进行了回顾,“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我在场上已开始感觉全身颤抖,随后在更衣室内我突然晕倒了。之后国际米兰对我进行了第一次检查。”斯内德回荷兰接受了第二次检查,他透露说:“第二次体检结果显示我得了贫血,问题并不算严重,我感觉身体上有些疲劳。”

来到国际米兰随穆里尼奥拿到三冠,斯内德的职业生涯再次走向巅峰,但过多的比赛让他身心疲惫。“在一个艰苦的赛季之后,我仅仅休息了两天便出征世界杯了,随后筹办婚礼,而仅仅两周的假期之后,我又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我需要像鲁尼那样的休息时间,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国际米兰有太多的伤员,我从不会让我的球队陷入困境,只要有可能,我会尽力参加所有比赛,我想我会从周日的米兰德比开始重新出战。”

上周日回荷兰后,斯内德当晚参加了一个名为“红太阳”基金会组织的捐款活动,他的出现让捐款活动筹集到了4.23万欧元。在荷兰做完体检后,他马不停蹄地赶回米兰,并在本周三早间来皮内蒂纳开始训练。

根据教练组的意见,斯内德的情况将在本周末前给出定论。贝尼特斯倒是已在尝试没有斯内德的打法,毕竟以荷兰人出现的身体问题,今后轮换将成为必然。与莱切的比赛,贝尼特斯用奥比取代斯内德出现在中前卫位置上,19岁的奥比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

442阵型显然不太适合这支国际米兰,在变阵回4231后,科蒂尼奥重新成为斯内德的首席替补,但显然这个夜晚并不属于科蒂尼奥,赛后《米兰体育报》给他打了5分的低分,认为他没有完全适应这个位置,没有完全发挥水平。赛后贝尼特斯也特别谈到了科蒂尼奥,“年轻人不可能永远都保持持续良好的状态,无论如何,这个晚上科蒂尼奥还是表现出了一些让人肯定的地方。”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