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晕倒乃虚惊一场 王牌称将出战米兰德比

2010年11月08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晕倒乃虚惊一场 王牌称将出战米兰德比

斯内德无碍出战米兰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昨天国米坐镇主场却被弱旅布雷西亚1-1逼平,相对于丢掉的2个联赛积分,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的情况更令人揪心,因为赛后竟传出了斯内德中场休息时晕倒在更衣室的消息,一时间这位本届金球奖最大热门的伤势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现在斯内德的情况终于明确,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并无大碍,将可以出战米兰德比。

现在斯内德的情况已经稳定,在清醒后他接受了采访,斯内德表示:“感谢在昨天的事件之后所有关心我的人,现在我感觉已经好多了。我很快就会回到赛场,我会尽全力赶上周末的米兰德比,并尽我所能,在米兰德比中帮助国米击败AC米兰。”本周末,米兰德比将激情上演,现在AC米兰领先国米1分,届时的比赛赛果将关系到谁可以压对方一头。因此,这场德比战米兰双雄都势在必得。

近期国米的战绩十分糟糕,联赛欧冠皆遭遇困难,但是斯内德却表示这是伤病的原因,他说:“上赛季我就说过,国际米兰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只有伤病能把我们削弱。现在看来,我的话的确有先见之明。等到国际米兰伤员们都复出后,大家将看到这支球队真正的水平。”

现在国米的伤病情况十分严重,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马里加、莫塔、蒙塔里、麦孔、萨穆埃尔等人都被伤病击倒。偏巧此时国米没有时间休整,本周是意甲的一周双赛,米兰德比等比赛也在本周末举行,然后是欧冠小组赛出线的关键战。一系列决战在即,蓝黑军团却无人可用,好在斯内德现在并无大碍,可以继续为国米出战。斯坦科维奇的情况目前还不确定,他或许可以赶上米兰德比复出。这或许是唯一能令贝尼特斯稍感安慰的消息了。 (九溪)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