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辣妹学Lady Gaga雷人打扮 曾超级鄙视她(图)

2010年11月12日02:0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被冠上设计师头衔之后,人们发现,辣妹的打扮越来越往“雷人”的方向靠拢,大多数评论家认为,她在模仿lady gaga。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辣妹并没有回避,她认为lady gaga是很棒的时尚典范,虽然自己一度也曾超级鄙视她。

维多利亚的穿衣风格从来没有固定过,但这些年,她屡屡登上“最差着装排行榜”却是不折不扣的事实。火鸡装、忍者神龟装,超高跟鞋、隔三差五还真空上阵,虽然有时候,那些性感衣服看上去不算太差,但身为三个孩子的妈,大庭广众下凸点亮相毕竟还是有些不妥的。

难道她真的以为自己能跟24岁的lady gaga相比吗?“刚开始我很不喜欢她,甚至有点鄙视她的穿衣打扮,但是现在我开始一点一滴发现她的时尚感,毫无疑问,lady gaga是走在时尚尖端的人,我们应该学习她的很多品味。”辣妹对于lady gaga的态度转变绝不仅仅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她还身体力行去实践。

最近,贝嫂在机场被拍到军装外套配短靴,下半身真空上阵,当时气温非常低,但辣妹却丝毫不以为意,在回应媒体质疑的时候也俨然是Lady gaga那种满不在乎的口吻。更令人惊讶的是,她还打算把这种雷人装扮继续贯彻下去:“我很欣赏gaga穿的那些鞋子,只要是有品位的人,都会欣赏她的打扮,我也不例外。”或许下次在公共场合看到贝嫂的时候,她会绑着蝴蝶结头,穿内衣内裤直接出镜。

(toffy)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