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贝嫂零价雇最红模特 小贝代言辣妹牌墨镜(图)

2010年10月22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想让万人迷贝克汉姆代言广告,想必广告商支付给他的绝对是个“天文数字”。同样是做品牌推广,贝嫂维多利亚“雇用”全球最红的男模之一的“万人迷”,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具得天独厚的条件,而且完全是零报偿,谁让他是她的老公呢。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沉迷于Twitter的维多利亚,又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一张小贝的近照。镜头前,贝克汉姆带的一副墨镜,就是维多利亚旗下品牌的最新成品。就在本周,这款雷朋经典飞行员太阳镜才刚刚在辣妹的推客上正式亮相。难怪媒体会在报道中感言,维多利亚天生就是个做生意的料,从私人网络到身边的老公,为了“赢利”辣妹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辣妹的精明远不只如此。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贝嫂深知要让自己的Twitter人气鼎盛太过商业化往往难以达成目的,因此除了自己的品牌服饰以外,维多利亚还会不失时机的向粉丝们展示洛杉矶私人生活的点滴。家庭成员的私密照中,宠物狗Coco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之一。这只名叫Coco的斗牛犬在主人的精心打扮下已经提前过起了万圣节,黄绿相间的南瓜项链再加上同样是黄绿色的脚趾甲,镜头前Coco的表情,俨然就是女主人维多利亚的翻版。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