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2-0胜狼队 神塔梅开二度47秒破门

2010年11月11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2-0胜狼队 神塔梅开二度47秒破门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英超第12轮联赛全面展开,在欧冠和英超中遭遇两连败的阿森纳将做客挑战狼队。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着查马克的梅开二度以2-0取胜。

作为老牌球会,狼队亦称伍尔弗汉普顿流浪。历史上,狼队与阿森纳共有109次交锋,狼队29胜26平54负处于下风。自从2003-04赛季狼队重返顶级联赛以来,与阿森纳共交战6场,狼队全败。从往绩看,近10次相遇,阿森纳保持全胜,狼队上一次在枪手身上取分还要追溯到1982年4月的英甲联赛,当时双方1-1战平,取胜的话则是更久远的1979年9月。

本场比赛,瑞士中卫朱鲁顶替上轮吃到红牌的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与斯奎拉奇搭档中卫,而法国天才纳斯里则因为轻伤坐上了替补席,取代他出场的是捷克中场罗西基,小老虎沃尔科特同样坐上了替补席,上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仅47秒,阿森纳迎来梦幻开局,罗西基将球交给助攻上前的宋,喀麦隆后腰起球传中,查马克禁区中路15码处强力头球砸进左下角,1-0!这粒进球不仅是查马克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4粒进球,也是本赛季英超迄今为止最快的进球。第6分钟,阿森纳险些扩大比分,形成单刀的阿尔沙文在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两分钟后,比分落后的狼队更加悲剧,威尔士中场爱德华兹因伤下场,史蒂芬-亨特替补出场。

第13分钟,阿森纳继续进攻,法布雷加斯带球长驱直入,距球门35米拔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5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卷土重来,在和阿尔沙文以及查马克连续配合后,小法点球点附近扫射被哈内曼神勇扑出。开赛20分钟狼队都没有一次射门,而阿森纳则已经有5脚打门。直到第25分钟,狼队的塞尔维亚国脚米利亚斯才用一脚无甚威胁的远射打破了无射门的尴尬。

第28分钟,狼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多伊尔形成射门,但爱尔兰国脚的超高难度头球稍稍偏出。狼队在第3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斯奎拉奇将狼队的边路传中垫向自己大门,还好法比安斯基做出神勇扑救,否则后点跟进的亨特就将面对空门。第40分钟,米利亚斯任意球射门被阿森纳人墙挡出边线。

易边再战,双方大打对攻。第50分钟,小法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直对门将,但阿森纳队长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狼队也获得破门良机,但卡尔-亨利后点的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第57分钟,多伊尔在大禁区线上突然转身射门,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托出横梁。两分钟后,又是利用角球,狼队后卫弗利的头球稍稍偏出远端死角。

第65分钟,阿森纳本可扩大比分的一次射门被立柱所拒绝,阿尔沙文中路得球远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第69分钟,温格用德尼尔森换下了表现平平的威尔希尔。此后一段时间,阿森纳由于中场控制不力而陷入被动。第79分钟,狼队主帅麦卡锡用前曼联射手布莱克换下了曼西恩尼继续加强进攻。第81分钟,阿森纳获得绝佳机会,阿尔沙文开出角球,狼队禁区内乱作一团,但斯奎拉奇射门拌蒜,而乔鲁的射门又被狼队球员在门线上挡出。

第84分钟,狼队中场米利亚斯再度尝试远射,皮球依旧偏出。第89分钟,多伊尔险些为狼队扳平比分,他在大禁区线上的斜射偏出远端门柱。随后阿尔沙文同样尝试远射,皮球则高出横梁。补时阶段,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小法送出绝妙挑传,反越位成功的查马克单刀捅射得手,2-0!最终,客场作战的阿森纳2-0力克狼队,结束了各项赛事两连败。

双方首发

狼队(4-5-1):

门将:1-哈内曼

后卫:32-弗利、16-C-贝拉、5-斯蒂尔曼、11-沃德(88’10-斯蒂芬-弗莱彻)

中场:17-贾维斯、8-卡尔-亨利、4-爱德华兹(8’12-亨特)、20-米利亚斯、21-曼西恩尼(78’9-布莱克)

前锋:29-多伊尔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3-萨尼亚、18-斯奎拉奇、20-朱鲁、22-克利希

中场:4-法布雷加斯、19-威尔希尔(67’15-德尼尔森)、17-宋、23阿尔沙文、7-罗西基

前锋:29-查马克(95’52-本特纳)

(pires)

相关微博:

张玉强

张玉强客场打狼梅开二度,8球2助攻、创造6点球4红牌,沙马赫继续刷新全能制造帝的数据!

2010-11-11 06:39:23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1/7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2/7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3/7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4/7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5/7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6/7
  • 组图:阿森纳创造梦幻开局 查马克梅开二度7/7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