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狮王卡恩双喜临门 获体育大奖女友怀上小卡恩

2010年11月10日22:23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狮王卡恩双喜临门 获体育大奖女友怀上小卡恩

卡恩获奖

腾讯体育讯 前德国门神卡恩最近可谓双喜临门。北京时间11月10日,他荣获劳伦斯体育传媒大奖,而另据德国媒体爆料,他的女友斯文娅已经怀有身孕,“狮王”即将第三次当父亲。

劳伦斯传媒奖设立的主要目的是奖掖在体育转播与宣传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媒体与个人。2010年的传媒大奖在奥地利的基茨布尔颁发,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门神奥利弗-卡恩与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弟弟拉尔夫-舒马赫一同获得了该奖项。

自从2008年9月3日退役以来,卡恩依然延续着与足球的缘分。他受邀在德国电视二台担任解说嘉宾,并参与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直播,其丰富的足球知识以及幽默的谈吐深受观众喜爱,因此能够在短短的2年时间内即获得此项殊荣,也可谓实至名归。世界重量级拳王克利琴科兄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等体育界巨星也都前来为卡恩和小舒马赫捧场。

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同时,41岁的卡恩在爱情上也再度有所收获。据德国媒体爆料,奥利弗的现任女友斯文娅已经怀孕,卡恩即将第三度为人父。2003年,卡恩与相伴4年的结发妻子西蒙尼离婚,他的一儿一女都是前妻所生。离婚后卡恩曾有过两个女友,但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2009年11月,卡恩带着比他小12岁的新女友、模特斯文娅在安联球场的看台上公开亮相,人们才得知“狮王”已经有了新欢。而在前不久举行的慕尼黑啤酒节上,卡恩与斯文娅恩爱缠绵的身影更是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如今斯文娅怀上“小卡恩”,“狮王”也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如此一来斯文娅是否会如愿“转正”,升级为卡恩太太?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念洲)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