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曝卡恩将重回拜仁 传奇自称愿成安联之王

2010年09月30日02:04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恩将重回拜仁

卡恩将重回拜仁

腾讯体育讯 让球迷们久违的狮王奥利弗.卡恩又一次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内,不过这次他不是站在拜仁的球门前。据悉,已经完成了两年MBA课程学习的卡恩将回到拜仁俱乐部工作,他的职业生涯目标也同他在球场上的追求一样宏伟:接替鲁梅尼格,成为拜仁的主席。

此前,卡恩作为拜仁的主力门将,为球队征战了长达十四个赛季,并随球队获得8次德甲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冠军球员。凭借在拜仁的出色表现,卡恩也成德国国家队的精神领袖,以主力门将和队长的身份出征2002年韩日世界杯,并获得亚军和最佳球员的荣誉。2008年,拜仁在安联球场为卡恩举行盛大的告别比赛,一段传奇就此结束。

退役后的卡恩生活依旧精彩。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同时,卡恩还不忘时刻学习为自己充电。在完成了卡尔斯鲁厄大学的企业经济学远程教育课程后,卡恩就明确表示希望今后能成为一名俱乐部管理人员,继续自己和足球的故事。为此,他还选修了体育相关的MBA课程,为今后的工作做足准备。在卡恩就读期间,沙尔克04队便主动邀请卡恩到球队任职,不过被卡恩婉言谢绝。

拒绝沙尔克04,只因卡恩与拜仁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德甲霸主新的掌舵人。拜仁现任主席鲁梅尼格的合同将在2011年年末到期,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卡恩明确表示了对拜仁主席位置的向往:“在这两年内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希望届时能重回拜仁工作。”此前,拜仁现任主教练范加尔已经与球队续约至2012年,如果卡恩顺利入主拜仁,球迷将有机会看到两大性格人物共同执掌拜仁大权。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向来喜欢聘用退役球星担任俱乐部要职,此前绍尔就曾在退役后担任拜仁二队的主教练一职。在卡恩退役时,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就表示拜仁的球门永远会为他敞开着,球队随时欢迎他回来担任任何职位。现在看来,卡恩有望换个身份开始另一段传奇。(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