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金泽洙:小组抽签对韩国有利 中国队最难对付

2010年11月10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0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 王怡 薇)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广州亚运会乒乓球 比赛抽签在广州体育馆进行。韩国男乒与新加坡队同分在B组。赛后,韩国男乒主帅金泽洙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小组抽签对韩国队有利。

本次亚运会男团抽签,作为种子队的韩国男乒与 新加坡、沙特、蒙古同被分在B组。“这个签对我们来说还可以,同组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大,出线应该没有问题。”对于分组形势,金泽洙显得很乐观。

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韩国男队在决赛中0-3不敌 中国队憾失金牌。自雅典奥运会 柳承敏夺得男单金牌后,韩国男乒的实力大幅下滑,本次亚运会,状态低迷的柳承敏更是落选亚运会,而由老将 吴尚垠领衔。

“中国队非常强大,不论在任何时候遇到都是难对付的选手,最后对阵还要看小组出线后的抽签分组。”对于中国队,金泽洙决口不提复仇。

男团

A:中国 卡塔尔 朝鲜 老挝

B:韩国 新加坡 沙特 蒙古

C:中国香港 日本 伊朗 尼泊尔

D:中华台北 越南 印度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