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再战亚运渴望去拼 邓帅:他是重要一环

2010年11月10日14:31腾讯体育桃园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男篮在奔赴广州征战亚运会前进行了队内公开课,在公开课上,球队宣布郭艾伦成为最后一名被裁的队员。这样,中国男篮出征广州亚运会的12人名单最终确定。虽然错过了之前的男篮世锦赛,但是 朱芳雨仍然如愿以偿的登上了亚运会的赛场。

“现在我的感觉挺好的,各方面都不错,除了伤病还有一点点影响,但是不是特别大,其他方面像竞技状态身体的各方面都不错,与球队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因为伤病,朱芳雨错过了今年的世锦赛,世锦赛后重新归队,他伤势的恢复和与球队的磨合情况都令球迷关心。

作为征战过两次亚运会的老队员,朱芳雨眼中谁是中国男篮夺冠的最大对手呢?“伊朗是亚洲冠军,实力强大,而且听说今年的韩国队也增加了很大的实力,夏季联赛也赢了两场球,而且跟我们一个小组。黎巴嫩和约旦呢,如果以去年的人员为主,他们仍然是我们的主要的对手,但不管怎样,不管是谁,如果我们想继续前进达到最后的目标就一定要战胜每一个对手。”

经历了天津惨败,再次面对伊朗的时候,朱芳雨会怎样想呢?“再面伊朗,还是正常发挥吧,针对伊朗的人员配置和技术配合我们会做出自己的调整,今年老带得也不错,大家各方面调整也不错,希望有一个精彩的发挥吧。”朱芳雨知道,全国球迷都在期待男篮重夺亚洲冠军,他也坚定地表示,“谢谢球迷支持,我们希望用每一场精彩比赛回报他们。”

邓华德对于朱芳雨的回归也充满了期待,“现在朱芳雨早上起来身上还是有一些疼痛的,他的身体还有一点点僵,但经过充分的准备活动之后下午就会好很多。如果早上十点打比赛他会吃力,因为没有活动开,如果下午打比赛的话,他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在比赛中,我们肯定不会让他打满四十分钟的,我们不可能那样用他,现在对我来说,他是我们整个战术体系中一个非常有用的环节。”看来,亚运会的比赛上,朱芳雨这名奇兵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桃园)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