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媒调侃辣妹下身真空 此举只为吸引小贝(图)

2010年11月09日0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众多步入中年的夫妻都在担心七年之痒的问题时,辣妹却始终保持淡定从容的心态。事实上,贝嫂私底下也很担心这件事,所以她努力在各方面为小贝营造新鲜感,卖弄性感就是最重要的一招。

太阳报》消息称,辣妹开始把生活情趣带到家庭以外的地方,刚刚涉足设计师行业的维多利亚显然仔细研究过了男人的心态,所以在寒冷的希斯罗机场出现时,辣妹只穿了一件军装款的外套,下半身除了黑色高跟靴子,很难看到其他可以蔽体的布料。英国媒体调侃贝嫂,除了一条内裤之外,她里面应该什么都没有。

按照辣妹疯狂的个性,或许她里面连内裤都没穿也说不定。贝克汉姆曾经说过,他最喜欢的就是辣妹的美腿,每次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他都会被那双腿勾起“性趣”。辣妹显然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想尽办法投其所好,甚至不管什么天气,什么温度,照裸不误。

结婚十几年,连孩子都有了三个,但是维多利亚对于这段婚姻并不是百分百感到放心,毕竟她老公是个万人迷,有无数女人做梦都想取代她的位置:“我们彼此相爱,这全世界都知道,但是婚姻不光是靠爱情就能维系的,尤其你们的很多细节都会被媒体曝光在公众面前,这更为婚姻保鲜增加了难度。”

尽管前段时间的出轨事件被证明只是一个乌龙,但确实给辣妹敲响了警钟,她开始努力迎合丈夫,以维系这段婚姻:“我很乐意想各种花样,嫁给大卫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有义务提高婚姻质量。”也难怪辣妹对丈夫这么紧张,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联盟比赛当中,小贝两次绝妙助攻送球队进入决赛。赛后,半裸上身的万人迷身材依旧完美,引来在场不少女粉丝的觊觎。看来,辣妹是得多花点心思,搞不好下次她出门的时候,真的连内裤都不穿了。

(toffy)

搜索热词:

辣妹小贝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