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密斯成麦蒂后最佳传球手 改善一点可PK小布

2010年11月09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火箭上赛季的两大控卫布鲁克斯与洛瑞先后受伤,谁来顶起火箭的1号位?在最近火箭对阵马刺和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今夏莫雷在选秀大会淘来的无人问津的新秀伊斯梅尔-史密斯,给休斯敦带来了惊喜,他出色的组织和传球能力帮助火箭差点掀翻强大的马刺,并且随后帮助火箭击败森林狼取得了赛季首胜。

史密斯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媒体和专家的关注,《RED94》网站的专家拉哈特-胡克特别撰文称赞史密斯,称他是麦蒂之后火箭最会传球的球员,并且认为只需要改善一点,史密斯完全可以挤掉小布出任先发控卫。

“对于史密斯,他是自从麦蒂那双腿老迈后,火箭队里最会传球的球员了。他对于比赛有一种先天的本能,可以用令人惊讶的恰到好处的传球来帮助队友,当他上场时一种自身携带的内在的能量就会展现出来。当然,他现在的投篮能力比较糟糕,甚至比阿尔斯通还要逊色,如果不能够改善投篮这一项,那么伊斯梅尔-史密斯将很难获得先发控卫的位置。”

史密斯的出色表现,令人看到了火箭可以不依靠小布的可能性,因为后者的传球能力以及糟糕的防守,在新赛季的前五场比赛里让火箭遭受了非常大的痛苦,球迷也一直在谈论小布是否继续先发的问题。而拉哈特-胡克看来,小布与史密斯相比,不是进攻的问题,而是防守,谁的防守更好,谁就配得上首发控卫。

“现在大家都为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出色表现兴奋不已,呼吁他来挤掉小布的位置。不过我觉得大家思考这件事情的角度或许错了,对于小布来说,他的问题不是进攻,虽然史密斯有出色的分球能力,但是小布的个人得分能力可以进行抵消,关键因素在于防守,如果史密斯的防守比小布更出色,那么他或许应该是火箭需要的球员,不过现在看来很明显(令人防守都不怎样),而且我并不是一个认为布丁组合在场上火箭就难以赢球的人。”

此外,胡克认为,火箭最终决定不签下丹皮尔,将会极大的鼓励乔丹-希尔,让这位年轻人爆发出更大的动力。“事情突然出现了转折,火箭放弃了丹皮尔,而选择把泰勒留在球队中。希望这个决定可以极大鼓励乔丹-希尔,能促进他的提高。也许乔丹-希尔本赛季的表现,不如我上赛季所预测的那么好,不过依然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依然可以成为球队重要的轮换球员。”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