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赞姚明恢复进度喜人 关键改变助火箭赢球

2010年11月09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经历了5连败的折磨后,休斯敦火箭终于在昨天收获了本赛季首场胜利。火箭在丰田中心以120-94血洗明尼苏达森林狼,为5连败书写句号,抹掉了本赛季零胜的尴尬。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微博客中总结了比赛,莫雷认为火箭没有重演之前5战坐过山车的表现,是他们屠杀森林狼的关键。莫雷还在微博客中称赞了姚明,莫雷表示姚明的恢复进度喜人。

火箭本赛季开局5场连败,一个主要症结是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起伏不定,屡屡前紧后松,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在加时憾负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莫雷就在微博客中表示,火箭只有学会如何制造领先的局面,并保持下去,才有望打一场翻身仗。昨日与森林狼一战,火箭没有再次坐上过山车,4节比赛火箭均稳定发挥,一路顺风将森林狼斩杀,这令莫雷感到欣喜。

“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就要出色的执行比赛的计划,”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我们能够转危为安,关键的因素是我们能够在比赛中稳定连贯的发挥出我们的实力。”

姚明继续在复原的道路上稳健前行,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17分钟,5次出手命中3球,7次罚球全部命中,贡献了13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展示了很高的比赛效率。姚明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上双,他正在渐入佳境。姚明的恢复情况,获得了莫雷的肯定。

“姚明取得了进步,他的恢复情况喜人,”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