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期间设置专用车道 擅闯司机将被罚150元

2010年11月09日08:11广州日报曾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期间设置专用车道 擅闯司机将被罚150元

昨日为顺德亚运专用道使用首日。

顺德设置16公里亚运专用道

本报讯 (记者曾毅 通讯员梁冠前摄影报道)昨日上午9时,经过连夜的紧急布置,顺德陈村、北滘两镇的部分道路被辟为亚运专用道。分别为105国道顺德段,钟村收费站-碧桂花坛-佛陈路;以及佛陈路沿线,从佛陈大桥到陈村新君悦酒店。这些亚运专用车道单方向一共总长16公里左右。

据顺德区交警大队宣教室副主任楼相乔介绍,从昨日起到亚运会开幕,对于擅闯亚运专用道的司机,还是以现场执勤交警的教育劝导为主,“亚运开幕后,可能会针对具体情况,对擅闯司机处于150元罚款的处罚。”

在昨日的现场勘查中,顺德交警特别提醒居住在佛陈路附近的居民,不要横穿马路,楼相乔说道:“佛陈路快速化改造后,已建设了多座人行天桥和跨线桥桥底人行道,市民要选择这些专用道横穿佛陈道;亚运开幕后,亚运专门车辆将由警车开路,以时速100公里快速穿过亚运专用道,如果行人横穿马路,将十分危险。”

(广州日报)

搜索热词:

广州亚运专用道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