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琳芃自责没有呼应好队友 发布会上双眼湿润

2010年11月09日07:38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被孙卫带到新闻发布会上的张琳芃低着头,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在记者提问之后,眼眶已经湿润了。

南都讯(记者唐元鹏)国奥队首度亮相之前,有媒体传言 张琳芃已经被广州恒大俱乐部以600万元的巨资购入。昨晚张琳芃以队长身份出战日本,本队以三球失利。对此传言张琳芃赛后表示,并不知情,只是俱乐部之间在谈。

当张琳芃佩戴队长袖标走进天河体育场时,在场的广州球迷可能并不知晓,他已经在日前成为了广州足球的一份子。据传,广州恒大俱乐部用600万元的巨资从上海东亚将国奥队长引进广州,昨天对日本的比赛是他成为广州足球一员后首度在广州地面亮相。

国奥主教练孙卫对于还是中甲球员的张琳芃给予了足够的信任,不但给他队长的位置,还将他安排在中卫的位置上。过去张琳芃在俱乐部打后腰,在国足打左后卫,这是他又一个新的位置。只是这场比赛对于他乃至整个球队来说都不是好结果,0比3,新科队长领衔的卫线就失了三个球。

其实张琳芃在防线上体现了核心球员的作用,但无奈几位同伴显然过分紧张,导致本队连连失分。张琳芃对自己身为核心没有尽职尽责非常懊恼:“我作为中卫对大家的呼应不够,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注意力不是很集中,3个失球所有防守球员都有责任,我们在经验上有所欠缺。”被孙卫带到新闻发布会上的张琳芃低着头,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在记者提问之后,眼眶已经湿润了。

虽然败了首战,张琳芃还是鼓足勇气对记者说:“第一场比赛并不能决定最后的结果,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小组出线,不到最后时刻决不轻言放弃。”

对于转会广州恒大的问题,张琳芃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没有任何人跟我谈过,我还不知道,应该是俱乐部在谈吧。”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