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主帅喜获队长张琳芃 足协批示可参加亚运

2010年10月20日07:3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国奥队在广东三水开始为期近40天的备战。令国奥教练孙卫十分欣喜的是,此次征调的26名队员全部到齐,而他翘首期盼的队长张琳芃也经足协领导批准后将参加亚运会。

10月中旬,国奥公布亚运会26人初选大名单,名单中并无国脚张琳芃,主要是此前足协规定张琳芃主要为国家队使用。张琳芃是此前国奥队的队长,在中后卫位置上也是目前国奥队最需要的球员,考虑到国奥参加亚运会是代表国家,而明年奥运会预选赛张琳芃仍需跟球队磨合,孙卫特意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张琳芃能够归队参加亚运会。

昨晚,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告诉记者:“在张琳芃这名队员的使用上,我们研究后决定让他参加亚运会,毕竟亚运会对于国奥队非常重要。”

昨天下午,国奥队进行了集训后的首次训练。部分参加周末联赛的队员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其他队员则进行了技战术分组对抗训练。不过张琳芃尚未报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