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战之王将终老米兰! 巨头亲证欲续约因扎吉

2010年11月09日03:37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战之王将终老米兰! 巨头亲证欲续约因扎吉

永远的因扎吉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8日,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亲自证实,红黑军团正在考虑与明夏合同到期的球队前锋因扎吉续约一年,这也意味着,现年37岁的欧战射手王将在AC米兰至少待到39岁,基本确认终老红黑军团。

由于因扎吉与AC米兰的合同明年到期,很多媒体猜测届时因扎吉将选择回到曾令他响彻世界的帕尔马终老,他本人也表示过想要在帕尔马退役的讯息。但加利亚尼并不这么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米兰巨头表态绝对不会放走因扎吉:“我已经告诉了皮波——‘那还有一年合同等着你呢,我可不会给你任何机会离开’——所以,他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37岁的因扎吉已到职业生涯暮年,但依旧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独特的风格让仍然可以驰骋在世界足坛的舞台上,就在上周中的欧冠中,因扎吉还凭借两粒进球帮助AC米兰2-2战平了皇马,他本人也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0粒欧战入球,超越劳尔和穆勒称霸欧战历史射手榜。其实对于因扎吉来说,能够在已经效力了8年之久的AC米兰终老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择,至少因扎吉本人有过这样的意愿:“只要AC米兰还需要我,我就会继续战斗下去。”

除了因扎吉,加利亚尼还谈到了AC米兰目前的诸多情况。有媒体质疑阿莱格里在席尔瓦受伤时宁可使用漏洞百出的博内拉也不使用老将耶佩斯,加利亚尼也给出了解释:“如果你在一家豪门效力,就得知道处处存在着机遇和挑战,现在耶佩斯的心情的确不怎么样,不过我已经找他谈过了,他肯定会得到机会证明自己。”上轮意甲,AC米兰客场3-2击败了弱旅巴里,虽然比分看起来不怎么样,但加利亚尼谈起这场胜利还是很高兴:“现在我们几乎每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但球队依旧能够表现得很好,我们一共打进了三个球,甚至还错过了很多机会。”

看起来,加利亚尼满意的是AC米兰的进攻能力,“我一看我们的替补席,那还坐着四个顶级(小罗、帕托、因扎吉、皮尔洛)的球员,谁都会知道我们有着多么雄厚的实力。”不过即便如此,加利亚尼还是谨慎的表示,球队只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并非最终的大热门。近来,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调教球队力度上的欠缺一直在被媒体诟病,加利亚尼却是力挺米兰新帅:“当阿莱格里选择了让小罗和帕托轮休的方案时,就已经从事实上告诉了人们他有做出改变的勇气。”

米兰德比在即,但AC米兰的老对手却遭遇伤病侵袭,队内大将斯内德、萨穆埃尔和麦孔接连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倒下,萨穆埃尔甚至有退役的可能,对此加利亚尼也表示了遗憾:“我们也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上个赛季球队就曾几次倒在伤病下,在足球运动中,伤病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我为国米如今的状况表示遗憾,萨穆埃尔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我祝福他能够早日回归。” (毛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