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下课第二人产生 鸟巢冠军教头入主热那亚

2010年11月08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下课第二人产生 鸟巢冠军教头入主热那亚

加斯佩里尼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间,意甲热那亚俱乐部发生主帅更迭。加斯佩里尼成为新赛季意甲第二位下课的主帅。前拉齐奥主教练巴拉尔迪尼将会接过他留下的热那亚教鞭。

对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的决定,加斯佩里尼表示他始料未及。“之前,我没有料到。现在,我不想谈这件事情,这是对俱乐部的尊重。当然,我感到非常痛苦。”加斯佩里尼突然下课在热那亚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大多数球迷对这位52岁的教练持同情态度。近四个赛季,热那亚在加斯佩里尼的调教下跻身意甲强队的行列,他坚持进攻的战术深得人心。

热那亚糟糕的战绩是加斯佩里尼下课的根本原因。在今夏转会市场中,普雷齐奥西斥重金引进了拉菲尼亚、祖库利尼、托尼、维洛索和爱德华多等多名实力派球员,但加斯佩里尼的执教成绩不够理想。意甲10轮战罢,热那亚3胜2平5负积11分位列第14位。在过去的4场联赛中,热那亚输了3场。上周末,热那亚客场不敌巴勒莫,普雷齐奥西决定更换主教练。

前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成为加斯佩里尼的继任者。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巴拉尔迪尼目前已经乘车抵达热那亚。当地时间下午6:00,热那亚俱乐部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帅更迭。2004年,巴拉尔迪尼在意大利低级别俱乐部桑贝内德特塞开始执教生涯。随后,他相继执教过卡利亚里、巴勒莫和拉齐奥。2009年夏天,他率队在北京鸟巢击败国际米兰,拉齐奥成功捧起意大利杯冠军。巴拉尔迪尼喜欢以光头示人,酷似传奇教头萨基。

加斯佩里尼是新赛季意甲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8月29日,科隆巴因不满博洛尼亚的转会策略愤然辞职。随后,马莱萨尼接替了他的位置。

(Paco)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