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噩耗!斯内德晕倒在更衣室!国米连折三大将

2010年11月07日06:14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与布雷西亚一战,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球队在主场没有拿下升班马、保级队的布雷西亚,固然遗憾。但更可怕的是,本就已经伤兵满营的国米,这一战又伤了三员大将。麦孔、萨穆埃尔两人都是在比赛时因为无法坚持而下场的。最惨的是斯内德,他在中场更衣室内竟晕厥了。

第26分钟,麦孔在比赛中突然出现左腿的疼痛,他不断的朝场边做出换人手势,最终经过紧急处理后,被贝尼特斯换下。但谁知道,这个看似意外的事件,不过是本战国米一系列惨剧的开始。

中场休息时,国米第二个换人名额被动用出,斯内德被换下,因为他中场在更衣室里晕厥了。披露这一消息的是意甲的主要转播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同时,国米新闻网也证实了这一点:斯内德在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里突然出现虚弱、昏厥的症状,一度有些神智不清。因此,不敢冒险的贝尼特斯下半场开场就换下了斯内德。因为国米中场实在无人,所以久疏战阵的小将奥比顶替他出战。尽管目前国米新闻网打探到的消息是,斯内德暂时已经没有大碍。

第50分钟,国米第三次出现换人。萨穆埃尔膝盖部位与卡拉乔洛相撞,阿根廷“岩石”长时间倒地不起。此后他被担架抬下,经过紧急处理后,萨穆埃尔被换下,他被直接送往医院。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到,萨穆埃尔双手掩面,痛苦不堪。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萨穆埃尔都哭了,很可能是因为他自己也预感到这将是一次长时间的受伤。

赛后,贝尼特斯谈到了三人的伤情:“萨穆埃尔膝盖扭伤了,看上去是最重的那一种,这真不幸。斯内德中场有点晕,这可能是因为他跑得太凶了。麦孔的伤情也有些不寻常,我要说的是,过去一个月麦孔几乎都是在带着膝盖伤比赛,可是当他表现不佳的时候你们在批评他。最近几天也许我们有些过于疲惫了,但是这样的伤病确实让我们受到打击。”

媒体分析了斯内德晕厥的原因。国米中场位置本来是最强大的一环,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马里加、莫塔、蒙塔里、萨内蒂六人,都属招之能来、来之能战的球员,伤2-3个不在话下。可是如今,前五个全部因伤倒下,如今只剩萨内蒂一人。今天,贝尼特斯只能让斯内德这个“秀才”来干脏活,可是问题是,斯内德本来也有伤在身!过去一周,斯内德都是缺席了训练,不训练只比赛,唯一的原因就在于他身体有些不适。强悍的斯内德愿意带伤来干脏活,最终的后果就是:45分钟的狂奔之后,他竟累晕了!好在,目前来看,问题还不算太严重。其实,之前国米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的状况,萨内蒂出现的气胸状况就是一例。

不管如此多的球员到底因何受伤,现在摆在国米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中后场彻底无人可用了。要知道,新赛季前各媒体纵论意甲形势时,都指出:国米在中后场,无论是防线还是中场后腰位置,就实力、储备、厚度来说都是最强大的,这一环本该是国米争冠的最大砝码。但现在的事实如何呢?6个后腰伤了5个,最强大的边后卫倒下了,中后卫里最稳健的一环也受伤了,球队的核心“金球”竞争者斯内德的情况还是未知。国米现在的问题是,连拼凑一套阵容,都很可能要去青年队找人来凑数了!

最可怕的是,偏巧此时国米没有时间休整。下周是意甲的一周双赛,米兰德比等比赛也在下周末举行,然后是欧冠小组赛出线的关键战。一系列决战在即,球队伤到没人可用,这下该如何是好?国米已经陷入最危急的时刻!

(冷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