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代表团超500人 首批队员动身赴广州

2010年11月08日20:06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代表团超500人 首批队员动身赴广州

广州亚运中华台北队羽球选手8日在桃园机场搭机出发,登机前高喊加油,希望能获得更好成绩。 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中央社”报道,广州亚运中华台北代表团8日首批成员前往广州,由副团长蔡赐爵率队,包含团本部、棒球、羽球、乒乓球、马术、体操队等共117人,预计8日下午15时45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据报道,中华台北代表团秘书长陈国仪表示,到广州的队伍可以先熟悉场馆位置、实地到场地勘查。

陈国仪说,参加比赛的队伍以“前3后1”为原则前往广州,也就是比赛日前3天到广州,比赛结束后1天回台湾。

9日第2批将有266人前往广州,除了团本部,还有排球、篮球、网球、软式网球、举重、射击、武术、轻艇、柔道、象棋、划船等队伍。

据悉,2010广州亚运中华台北代表团职员、教练、领队加上选手,总共超过500人,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民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