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感受五甲联赛 亚运任务要当好国奥参谋

2010年11月08日18:25《足球》报王伟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国奥队在广州备战期间,国足主帅高洪波都会在训练场边出现。5日晚上,在广州体院观看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时,高洪波对记者表示,“此次在亚运会期间,我会把自己在国家队训练比赛心得提供给国奥队参考。”

在这场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中,除了分管的足协副主席薛立外,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也前来捧场。就在记者同薛立闲聊时,一身西装的高洪波出现在广州体院体育馆。高洪波一出现立即引来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场内的不少拉拉队成员甚至跑过来跟高洪波一起合影并索要签名,有球迷甚至在他去洗手间的时候还尾随,弄得高洪波好不尴尬。“高导现在正在国奥队帮忙,我是专门请他到五甲赛场看球的,”薛立向记者介绍说。

高洪波观看的是五甲联赛亚军广体白云山和黄队与上海徐房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当中都有五人足球国家队的球员,而上海队场上日本外援森田的表现引起了高洪波的注意。“五人制足球现在发展得不错!”高洪波说。身边的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对高洪波说:“像罗纳尔多这些技术很棒的球员起初都是从五人制足球踢起的。”高洪波听了有些惊讶,“五人制足球对球员的技术要求非常高,看了这场比赛我感受很深!”

高洪波此次到广州的任务是和李应发等人一起为中国国奥队做参谋,而高洪波对自己的角色定位非常准确,就是把自己在国家队带队训练比赛的心得提供给国奥队做参考,“我们所做的就是为球队提供一些参考,当当参谋,希望能为球队在本土作战提供一些支持吧。”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