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妖童很出色红牌冤枉 战曼联信心十足

2010年11月08日03:4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妖童很出色红牌冤枉 战曼联信心十足

赢了球,曼乔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曼城在客场2-0击败了西布罗姆维奇,球队也暂时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点名表扬了巴洛特利并对球队的发挥表示满意,对于巴洛特利的红牌,他觉得裁判过于严厉。同时他也瞄准了接下来的曼彻斯特德比。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在上半场打入两球,这也为曼城胜利奠定胜局。尤其是第二个进球尤为精彩。曼奇尼对于意大利妖童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马里奥表现非常好。他打进了两个精彩进球。他为了捍卫比赛的胜利而非常努力。我并不同意裁判将他罚出场外。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张红牌。我们现在将考虑是否应该上诉。”

在巴洛特利被罚出场后,西布朗曾一度围攻曼城的球门并差点得手。好在曼城的全体将士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曼尼奇也对球队的表现提出表扬。“在马里奥被罚下的10分钟内,西布罗姆维奇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的球员踢得很努力。这场胜利,我们当之无愧。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球员们有着极为神奇的表现。他们发挥得很出色。我认为我们在波兰也踢的不错,但足球就是这样变幻莫测。今天的胜利十分重要,因为我们需要3分,我们在一支优秀的球队身上获得了3分。”

这场比赛获胜,让此前饱受压力的曼奇尼长舒一口气。而他也对下一场的曼彻斯特德比跃跃欲试。“德容对于我们的球队十分重要。因为他让我们攻守平衡。他可以解放亚亚-图雷和巴里靠前支援大卫-席尔瓦。而特维斯就是一个战士,他搅得对方后防线不得安宁。他和德容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我们有两天的调整时间去面对接下来的德比。对于这场德比战,我们信心十足。”

(rog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