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超市开张! 世界杯天才中场租借苏超豪门

2010年08月20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超市开张! 世界杯天才中场租借苏超豪门

小魏斯转投苏超豪门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夏斥资1.3亿豪购亚亚-图雷等六大球星后,曼城的一线队阵容已经极度臃肿。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官方宣布,球队从曼城租来了20岁的年轻小将弗拉迪米尔-魏斯,租借期为一年。

自从16岁在斯洛伐克豪门布拉迪斯拉发出道后,小魏斯很快得到曼城邀请来到曼彻斯特。2008/09赛季,19岁的魏斯跻身曼城一队,在英超和联盟杯比赛中共计出场5次。上个赛季,由于曼城人员饱和,小魏斯被租借到了博尔顿,一个赛季下来,这位20岁的天才中场出场17次奉献1个进球5次助攻。

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魏斯父子的组合令世人关注,小魏斯作为主力参加了3场比赛,其细腻的技术和出众的脚法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斯洛伐克也令人惊讶地打进了16强。

在贝拉米已经租借加盟英冠加的夫的情况下,爱尔兰和小魏斯成为了曼奇尼的处理对象,曼城并不想放弃这位20岁的天才中场,因此只能将魏斯租借到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在魏斯加盟前,流浪者已经从斯托克城引进了英格兰著名前锋詹姆斯-比蒂,球队的阵容得到了极大的加强。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