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2010圆满收官! 金靴没拿是我还有不足

2010年11月06日2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能主场打进两球,圆满完成了赛季的收官之战,韩鹏(微博 博客)虽然没有收获金靴奖,但是他依旧是鲁能也是本赛季中超的本土最佳射手。赛后,韩鹏表示,自己没有取得金靴奖说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在以后的日子里去弥补。

比赛一结束,韩鹏便举着冠军的大旗在场地上飞奔,与广大的球迷共同庆祝着这个赛季的冠军,收获了火神杯,韩鹏说:“本场比赛进球的滋味还没有最后的捧杯激动,毕竟冠军到手了,当然很幸福,可以说这个赛季的我们的结尾很圆满,我们队是最棒的!”韩鹏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

本赛季,韩鹏打进了17粒进球,虽然不及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多,但是依旧是本土球员中的射手王。本场比赛,鲁能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交手,韩鹏再次打进了两个进球,帮助山东鲁能5:2战胜了老对手上海申花。

赛后,言及比赛中的进球,韩鹏表示自己更看重胜利的滋味,“这场比赛,我们完美收官了,这是最好的,比赛中进球的滋味当然也很高兴,但是我更在意赛后捧杯的感觉。”韩鹏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的最后一战,现场来了很多的球迷,这个赛季我们能够成功与大家的支持离不开,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的心情很激动。好在今天队友发挥地也不错,我们为这个赛季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今天比赛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由于此前比赛中队长刘金东的受伤,韩鹏戴上了鲁能的队长袖标,比赛中他时常招呼着队友防守、进攻,完美的完成了任务。赛后,他和刘金东也作为鲁能的代表球员接受了副省长黄胜的颁奖,捧起了火神杯。“我想这是我们球队拿到了第四个冠军,是我作为主力球员经历的第三个冠军,可以说每个冠军的滋味都不一样。这个冠军,我觉得更多的是一份坦然和淡定。现在在队里也是老队员了,责任更大了,这个冠军更有不一样的意义,希望我们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有不错的发挥。”

唯一有些可惜的是,韩鹏错过了金靴奖,他在与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的射手王之争上,落后对手好几个进球。对此,韩鹏表现得非常淡定,不断地从自己身上找了一些缺点和不足,“我虽然很渴望拿到金靴奖,但是最终没有拿到金靴奖,说明说我有不足的地方,目前达不到这个高度,作为一名老队员更应该找到自己的不足,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比赛中不要太强求结果,更重要的是做好过程,争取下个赛季再实现这个梦想。”韩鹏说。(雅闲)

相关微博:

韩鹏

韩鹏四星鲁能

2010-11-06 12:24:45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