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2球!里亚点杀 山东5-2大胜上海完美落幕

2010年11月06日1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2球!里亚点杀 山东5-2大胜上海完美落幕

韩鹏(微博 博客)梅开二度!(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山东鲁能以5-2胜出,卡洛斯和周海滨在上半时为鲁能建功,韩鹏则在下半时梅开二度.,李微补时再入一球。申花则由里亚斯科斯和于涛追回两球。输球的申花丢掉了亚军,最终排名第三。

本轮前山东鲁能队以17胜9平3负积60分排在榜首,已经提前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然而本轮面对本赛季争冠时的最大对手申花,鲁能仍希望以三分来证明自己冠军的含金量。上海申花队则以12胜11平6负积47分排在第二位,不过已经感受到了天津泰达追赶的步伐,仅比津门虎多了一分。唯有全取三分方可彻底保住联赛亚军位置,这也给申花队客场征战以无穷的动力。

比赛伊始上海打得积极主动,于涛右路突破制造威胁,姜坤禁区前将球射偏。第5分钟姜坤前场带球,鲁能后卫合围将球断下。第7分钟山东获得任意球机会,莱昂将球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第9分钟鲁能反击时,莱昂将球做到前点,周海滨闪开防守球员后果断打门,被董雷将球神勇化解。第14分钟莱昂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并未贪功而是将球分至防守稀松的后点,可惜跟上球员慢了一步未能追上皮球。第17分钟鲁能前场进攻,卓翔外围远射打门被挡出,跟上的莱昂同样施以远射,却仍然无功而返。第20分钟冯仁亮带球沿左路突破,带球至禁区内一脚劲射,杨程异常神勇的将球扑出。

第23分钟莱昂开出角球,角球开出后安塔尔头槌攻门,被站在门柱边的申花球员踢出,然而皮球解围却未能踢远。门前混战中,卡洛斯连续两脚射门终于将球补入,鲁能以1-0领先。第26分钟董学升前场得球后将球回做,戴琳跟上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打偏。第29分钟邓卓翔分球,周海滨将球斜吊入禁区,韩鹏禁区内积极抢点却未能够得皮球。第31分钟申花获得角球,姜坤操刀主罚被解围。第34分钟戴琳在刚过中线的时候,突然一脚超远距离的远射,杨程对这个射门反应不够,勉强将球化解。第37分钟里亚斯科斯对卡洛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将球开出,周海滨在皮球尚未完全落下时,采用精彩绝伦的凌空抽射,皮球洞穿了上海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0。第45分钟恩郎禁区内得球被张弛铲倒,申花获得点球,里亚斯科斯一蹴而就追回一分。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以2-1领先结束。

第48分钟安塔尔带球突破传中,韩鹏中路抢点头槌攻门,董雷站位准确将球没收。第50分钟莱昂甩开防守球员边路突破,申花后卫及时将球顶出。第52分钟张弛将球分出,莱昂带球突破至前场,看到防守球员未能跟上,直接选择远射偏出。第53分钟莱昂右路带球突破,内切后将球分给后点无人看守的韩鹏,随后韩鹏轻松的垫射空门得手,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至3-1。第57分钟于涛大禁区前沿得球,带球趟了两步看到防守球员未能跟上,左脚打出高质量的弧线球,皮球钻入鲁能网窝,申花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2-3。

第63分钟邓卓翔将球分出,苑维玮将球斜传再输送至中路,韩鹏后点插上摆脱申花后卫甩头攻门顶入死角,山东再将比分扩大至4-2。第70分钟莱昂和邓卓翔前场做撞墙式配合,申花后卫守好位置,未能让鲁能进攻打成。

第72分钟申花在前场连续逼得角球机会,却都被鲁能防守球员顶出。第75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李微将球开出,邓卓翔得球后直接打门偏出。第79分钟安塔尔将球长传至禁区内,董雷提前出击将球破坏。第81分钟崔鹏外围得球直接起脚远射,再被董雷顽强的将球化解。第84分钟申花前场获得任意球,恩郎和里亚斯科斯门前形成双鬼拍门,连续打门均被封出。第86分钟迪亚布因为对李金羽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外。伤停补时阶段,接到李微的苑维玮的传球,李微带球突破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2。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以5-2战胜申花。(点滴)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3-卡洛斯、35-凯塔(67’23-李微)、19-张弛

中场:11-邓卓翔(75’34-王彤)、7-崔鹏、18-安塔尔、6-周海滨

前锋:9-韩鹏、38-莱昂(85’29-李金羽)

上海申花(4-4-2)

门将:22-董雷

后卫:35-迪亚布、14-维森特、5-戴琳、25-王冠伊

中场:7-冯仁亮、21-姜坤(81’29- 邱添一 )、6-于涛、19-董学升(68’23-熊飞)

前锋:9-恩朗、8-里亚斯科斯

韩鹏2球!里亚点杀 山东5-2大胜上海完美落幕

山东VS上海技术统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