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末战实德胜字当头 大连四将打亚运遇人荒

2010年11月06日13:06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8个月的激战,2010赛季中超联赛终于到了收官的时刻。今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对于亚泰将士而言,击败大连实德,冲掉2010赛季的晦气,是他们末战的最大愿望。

山东鲁能提前称王,亚军、亚冠席位之争和保级悬念仍待破解。为了最大限度地防止球队操纵比赛结果,中国足协不仅统一了收官之战的开球时间(今天15时30分),而且还突破了国际足联规定,将中场休息由15分钟变成30分钟。此外,公安部门也派了专人进驻8个赛区监督中超收官之战。

从对阵形势看,最后一轮8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存在“悬念”,一是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的亚军之争,这要看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的脸色。二是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争夺最后一个亚冠席位的分配,这涉及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的态度。三是深圳红钻、南昌衡源、青岛中能、重庆力帆、长沙金德5支球队谁将最终被踢出中超,除南昌衡源和长沙金德的生死战之外,杭州绿城、陕西中建、辽宁也将左右另外三支球队的命运。

16支球队中有14支球队被牵扯到利益之中,只有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的PK是一种心态放松的较量。毕竟,他们过招的结果无关大局。即便大连实德理论上尚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可能性,但指望杭州绿城不胜、北京国安输球的几率非常小。

据了解,大连实德也遭遇人荒—— 吕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 4名球员上调国奥队备战广州亚运会,李学鹏累计四黄停赛,权磊、安贞焕因伤缺阵,而阎峰也因中途转会大连实德时有附加条款,将回避与老东家的较量。这一切预示着长春亚泰主场获胜的可能性极大。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