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23分命中数超韦斯特 湖人胜猛龙取六连胜

2010年11月06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3分命中数超韦斯特 湖人胜猛龙取六连胜

科比无法阻挡再创纪录(欣赏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之前五连胜的湖人在斯坦普斯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以108-103击败对手,取得开季六连胜。

湖人已经对猛龙保持主场九连胜,自从2001年12月28日以来,猛龙从未在斯坦普斯中心赢过比赛,在赢下本场后,湖人在最近三个赛季里两度取得开季六连胜,而猛龙自2006-07赛季以来首度遭遇开局客场三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23分6次助攻3次抢断,加索尔拿到30分7个篮板,费舍尔11分;猛龙方面巴博萨替补登场得到17分,德罗赞15分,巴尼亚尼14分,阿米尔-约翰逊12分15个篮板。

影帝观战,科比率队打出梦幻首节

影帝尼克尔森携他的女儿前来观战,开场后猛龙便反客为主,展示出强劲的进攻火力,待克雷扎在本节进行到8分12秒时上篮得手,猛龙打出8-4开局。此后湖人掀起反扑,科比在比赛中段连续命中三球,在距离首节结束还剩4分16秒时,科比接到费舍尔助攻突破上篮得手,而他的职业生涯命中球总数也达到而论9017个,就此超越了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9016个)。在飞侠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待加索尔上篮得手,湖人以20-12领先。此后尽管猛龙拼力追分,但是效果不佳,布莱克飙中三分,首节战罢湖人以33-20大比分领先。

巴博萨单节15分,猛龙掀起疯狂反击

次节比赛上来后猛龙加强了内线的冲击,两队展开僵持,在本节进行到8分32秒时加索尔跳投得手,湖人以42-31领先。之后风云突变,湖人在进攻端过于随意,效率骤降,而猛龙则是趁机掀起反扑,今夏刚刚转会而来的巴博萨化身劲量兔子,在他的引领下,猛龙在之后的比赛里掀起跑轰狂潮,而湖人则是疲于招架。巴西闪电在本节结束前再度飙中三分,半场结束猛龙以58-55反超湖人,其中巴博萨单节三分球3投3中得到15分,而湖人本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8-22,科比半场得到10分4次助攻2次抢断。

加索尔支撑进攻,湖人抢回主动权

下半场易地再战,克雷扎上篮得手帮助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之后科比连续强攻,在他的引领湖人送出一波7-0,将比分改写成62-60。之后两支球队展开僵持,科比受困德罗赞的防守,进攻受阻,而湖人则是依靠加索尔在内线的得分开始逐渐抢回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1-78领先。

两队展开僵持,湖人笑到最后

末节比赛两队仍然展开僵持,科比在比赛结束前6分59秒时被换上场,而之后飞侠不但罚球命中,而且还跳投得手,凭借飞侠的发挥,湖人能够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湖人以108-103击败对手,取得开季六连胜。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