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比大三元湖人五连胜 超越贾巴尔成湖人传奇

2010年11月05日09:4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季前赛,科比由于膝盖的手术上场时间受限,湖人也并不清楚他多久能够找回正常状态。科比5场比赛后给出了答案。昨日,科比摘下30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职业生涯第17次砍下三双。他帮助湖人客场112比100击败国王,取得5连胜。科比也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湖人队史上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

  过去5个赛季,三双并非科比的标签,他仅有两次三双。这也是他自2009年1月22日以来,首次奉献三双。科比之外,加索尔22分11个篮板,奥多姆也有18分进账。湖人已经在国王身上取得7连胜。“我感觉越来越好,非常好,状态已经百分之百了。”科比说。

  队友费舍尔欣喜科比找回状态。“赛季之初,他在找回比赛节奏方面,确实陷入困境。但随着过程的深入,他正在找回节奏。他状态如此之好,真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其他人(指对手),可就不是好消息了。”费舍尔说。

  国王方面,埃文斯砍下21分,火箭旧将兰德里也有17分进账,他也对科比赞不绝口,“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