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狂砍30分痛扁洛佩兹 魔术破网迎两连胜

2010年11月06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狂砍30分痛扁洛佩兹 魔术破网迎两连胜

霍华德再次开启得分篮板模式(欣赏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新泽西篮网做客奥兰多,今日比赛当中霍华德延续上佳状态,在内线打爆对手洛佩兹,魔术全场还命中11个三分球,最后主场以105-90迎来两连胜。

魔术队中霍华德30分16个篮板2助攻,卡特19分5篮板3助攻,尼尔森20分6助攻,刘易斯12分8篮板,皮特鲁斯9分。篮网队中,洛佩兹10分,奥特洛17分6篮板,哈里斯14分4助攻,莫罗5分,威廉姆斯15分。

魔兽打爆洛佩兹

开场,莫罗连拿五分,德文-哈里斯打三分成功,篮网开局10-8领先。魔术在尼尔森,霍华德和卡特得分下打出11-0,其中尼尔森贡献两个三分球,魔术17-10将比分反超。篮网外线不甘示弱,奥特洛和威廉姆斯回敬三分,魔术依靠霍华德占据着场面主动,在魔兽罚入一球后,魔术20-18领先结束首节。

哈里斯组织反击

第二节开始,哈里斯为篮网组织攻势,篮网前7分钟所得的17分中,哈里斯拿下五分,并且送出两次助攻,35-28篮网领先。魔术依旧依靠霍华德这门内线重炮,本场他对洛佩兹有着绝对优势。篮网外线投手连续发威,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篮网49-39领先。魔术半场结束前,霍华德尼尔森和卡特连拿七分,魔术48-51落后。

魔术外线力保领先

下半场开始,魔术外线开始发威,皮特鲁斯外线命中三分,魔术57-55领先。哈里斯本节连续出现失误,洛佩兹面对魔兽本场比赛还未得分,刘易斯再次三分命中魔术64-59领先。魔兽在篮下杀得兴起,抢下进攻篮板后暴扣得分,魔术将领先维持在七分左右。篮网少了哈里斯组织进攻混乱,皮特鲁斯三分命中后,魔术80-67领先结束第三节。

霍华德卷走胜利

第四节开始,魔术打出一波7-0,魔术87-67领先达到20分之多。洛佩兹在霍华德被替换下场之后,欺负魔术替补内线戈塔特,洛佩兹中投得手,篮网依旧74-87落后。魔术换上魔兽后,霍华德在内线通过罚球连得四分,魔术95-83领先。最后雷迪克和刘易斯连中两个三分结束比赛,魔术105-90取胜。

首发:

篮网:哈里斯,莫罗,洛佩兹,奥特洛,墨菲

魔术:卡特,尼尔森,霍华德,刘易斯,安德森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