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效仿科比欲战伦敦奥运 2012再现北京盛况

2010年11月04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4消息,继科比宣布想要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消息后,联盟中的又一位大腕级的人物——德怀特-霍华德近日宣布也要重返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魔兽霍华德近日在接受奥兰多当地媒体的采访被问到是否会重返美国男篮时,魔兽回答到:“很显然,我会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这是北京奥运会之后另外一个为国效力的机会”。

这是继科比之后,联盟中的又一位重量级的人物表达了想要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愿望。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时,科比、霍华德、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联盟一干超级球星均在队中,当时的美国男篮队中星光熠熠,甚至像韦德这样的超级得分手也只能混个第六人的身份。不过,他们也打出了和身份对等的漂亮比赛,决赛中同西班牙男篮的冠亚军之战堪称荡气回肠,是近年来国际比赛不可多得的经典赛事。

不过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科比、詹姆斯等大牌球星纷纷缺席,在超级新人王杜兰特的带领下,美国男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回了旁落多年的世锦赛冠军。不过这支美国的男篮缺陷明显,那就是内线实力过弱,霍华德重返美国男篮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而随着科比、霍华德等人的表态回归,或许其他大牌的回归也指日可待,2012年伦敦奥运会或许重现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盛况。

(痴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