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收官战欲复仇泰达 寄望残阵打漂亮翻身仗

2010年11月05日18:36大河网-河南商报刘开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如果没有陈涛最后一分钟的绝杀,建业也不会走上下滑的轨道。”最后一轮比赛,尽管对于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交战双方来讲胜负都无关紧要,可建业将士仍咽不下旧日沉冤,仍寄望用残阵打出漂亮的翻身仗,用一场胜利告别晦气的2010赛季。

其实,在今年7月28日做客天津泰达之前,河南建业还一直一帆风顺。此前一轮比赛,球队刚刚涉险击败杭州绿城重返积分榜三甲。但这场最后一分钟丢球的比赛,让唐尧东和球队彻底失去了命运女神的眷顾,慢慢蜕变成了中游球队。

对于本场比赛而言,河南建业很难打,首先是队中的人员残缺达到了极致,除了赵鹏、曾诚、陆峰还在养伤外, 张世昌买提江 也去了国奥报道,这等于将本土球员的筋都抽了,只剩下外援带上张璐、徐洋等少数几个骨干来支撑。从杭州兵败归来,唐尧东一声不吭便将球队拉回了基地继续圈养,在收官战证明自身的意图彰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