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七大豪门追本菲卡红星 皇马一优势抢先巴萨

2010年11月05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七大豪门追本菲卡红星 皇马一优势抢先巴萨

科恩特劳炙手可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来自葡萄牙《球报》的消息称,在周中表现抢眼本菲卡左边卫科恩特劳目前受到了包括皇马、巴萨、拜仁、利物浦、尤文图斯、曼城和AC米兰在内的七家豪门追逐。他也是近一段时间继贝尔之后,欧洲足坛又一名左路红星同时受到皇马与巴萨的青睐。

目前欧洲足坛最火热的左脚将自然是热刺后卫贝尔,但周中在本菲卡与里昂一役中,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也用全场3脚射门就独中两元的完美成绩单吸引着各豪门的眼球。今日葡萄牙媒体《球报》就宣称,包括皇马、巴萨、拜仁、利物浦、尤文图斯、曼城和AC米兰在内的七家豪门都有意收购科恩特劳,其中,渴望增强球队左路实力的西甲两大豪门更是继盯上贝尔之后,又一次把目光锁定在同一名球员身上。

此前《太阳报》声称皇马与巴萨均为贝尔准备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随着贝尔本人公开否认转会以及热刺已经着手与这名红人展开续约谈判,周薪有望翻倍,因此贝尔距离开白鹿巷球场估计还有一段时间。于是西甲两大豪门只能将目光转向科恩特劳身上。

现年年仅22岁的科恩特劳是在07年夏天离开家乡球队里奥阿维加盟了葡超豪门本菲卡,适应能力极强的他很快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在今夏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这位爆发力惊人、技术出众的潜力巨星让球迷们记住了他的名字,而截止到目前科恩特劳已经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1次。

目前皇马与巴萨在左边卫的人员配备上都尚待提高,无论是马塞洛还是阿比达尔或马克斯维尔,从一定程度上讲都无法完全满足两位主帅的要求。一旦科恩特劳能够加盟,至少在进攻上能够把两位主帅的战术发挥到极致。

其实早在世界杯之前,就有西媒把科恩特劳和皇马扯到一起,不过当时穆里尼奥把主要目光投放在科拉罗夫身上,后来科恩特劳的身价暴涨,再加上马塞洛渐渐取得穆帅的信任,因为这些传闻也都不了了之。

不过对于皇马巴萨来讲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在不久之前本菲卡刚刚完成了与科恩特劳的续约,双方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而且违约金达到了3000万欧元,这意味着如果想要在近期得到这名左路红人,各大豪门需要支付的转会费估计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

虽然《世界体育报》昨日透露巴萨已经派相关人员前往本菲卡考察科恩特劳,但皇马在此番竞争中却有着天然的优势,那便是科恩特劳与皇马阵中的C罗、穆里尼奥均属于同一名经纪人门德斯。从C罗、穆里尼奥这两桩难度巨大的交易中已经足以领略门德斯的公关手腕,因此只要弗洛伦蒂诺能够满足本菲卡的要求,相信科恩特劳登陆伯纳乌的机率要比前往其他豪门大得多。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