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四联赛豪门仅皇马胜出 欧冠苦旅击倒多少强人

2010年09月19日09:42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联赛豪门仅皇马胜出 欧冠苦旅击倒多少强人

皇马欧冠困境突围

腾讯体育讯 FIFA病毒上周末坑害诸路豪门不浅,比如巴萨便在家门口输给升班马埃库莱斯。而本周有欧冠首轮小组赛,对四大联赛豪强备战联赛影响也不在小,周六首日酣战,拜仁阿森纳AC米兰皆受阻实力并不甚强的对手,唯有皇马困境中突围,成为欧冠后第一胜的豪门。

欧冠,在许多豪门眼中不仅是荣誉的象征,也代表着丰厚的收益回报,除教坛泰斗弗格森敢以全班替补出战外,其余名门皆精英尽出,也让本周中的欧冠毫无冷门气息,切尔西阿森纳巴萨还先后打出大比分。但回到联赛舞台,连番征战的球星们却疲态难掩,相比三四天前的状态都有不小滑坡。

6-0痛击布拉加的阿森纳首当其冲,法布雷加斯踢了不到半小时就下场,显见是肌肉疲劳所致,在“山寨枪手”面前耀武扬威的威尔希尔、阿尔沙文们亦无精打采,控球射门等数据均落后桑德兰,补时被追平不能说全无必然性。

伊布小罗联手打垮欧塞尔,让《米兰体育报》发明了“伊布拉尼奥”的新称谓,可伊布学会了在欧战闪光,联赛却依然没感觉,作用局限于做球,屡次浪费小罗妙传,缺牙的米兰也在家门口被没了米哈掌舵的卡坦尼亚逼和。值得一提的是,客队有效攻势并不少。

斯图加特刷出7-0的恐怖比分,安联球场老少爷们却只收获一场0-0的闷局。不能说科隆比罗马更具战斗力,但穆勒克洛泽们发挥确实令人失望,缺了罗本里贝里一人也难以撑起慕尼黑的天空。三轮德甲拜仁一球不进,创33年最差开局,《图片报》调侃“范加尔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啤酒节”。

英意德三路豪门被迫言和,唯皇马艰难全取三分。当然,白衣军整体表现并不出色,远逊周中的欧冠战役也是事实,穆里尼奥也不否认双线作战对球队的影响,为此还抗议职业联盟安排赛程不公:“对于周三打过比赛的球队来说,联赛该安排在周日而不是周六,我不知道为何瓦伦西亚不在今天踢,他们周二就踢了欧冠!”

一周双赛对欧陆豪门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但在成绩的压力下,教练们往往不敢随意轮换阵容,本轮穆帅温格便一人不换,范加尔也是微调两人,阿莱格里也仅撤下伤兵,轮番奔波,体能与竞技状态等方面难免受影响。即便是赢家也有难言苦衷,穆里尼奥就坦言皇马能以如此表现取胜实是意外之喜:“我的队员们出了一些问题,对手在节奏方面更快些,而我们没能跟上。”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