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加宣布新主帅加盟 前皇马主教练重返西甲

2010年11月05日10:44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加宣布新主帅加盟 前皇马主教练重返西甲

佩莱格里尼又杀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解除现任主帅费雷拉的职务,并任命上赛季带领皇马取得联赛亚军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当地时间本周五,工程师将会以新主帅的身份正式亮相。

本周早些时候,就传出战绩糟糕的马拉加欲聘请佩莱格里尼执掌球队的教鞭,以顶替葡萄牙人费雷拉的位置,不过直到当地时间昨天,双方才正式签署合约,佩莱格里尼与球队签约至2013年夏天。新赛季9轮战罢,马拉加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跌入了降级区。如此以来,球队高层希望通过更换教练,扭转颓势。

有着“工程师”美誉的智利人佩莱格里尼成名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他曾经率领这支之前并不为人所熟知的小球会拿到过西甲亚军,并杀进过欧冠四强。上赛季佩莱格里尼成为了银河战舰二代的首位主帅,然而率领皇马在联赛中取得了创纪录的96分,并取得联赛亚军后,佩莱格里尼依然没能逃过下课的厄运。新赛季,皇马请来了狂人穆里尼奥,佩莱格里尼也随之被解雇。在那之后赋闲在家的智利人也接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目前深陷困境的马拉加。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