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尔心中只仰望一人 传奇:他已堪比梅西C罗

2010年11月05日02:0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尔心中只仰望一人 传奇:他已堪比梅西C罗

贝尔完爆世界第一右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热刺当红魔翼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心里只仰望曼联边锋吉格斯。热刺传奇里奇-维拉则盛赞现在的贝尔已经和梅西和C罗一个等级,他只会越来越强。

过去两周,贝尔以征服性的表现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引人关注的球星之一,在梅阿查他大演帽子戏法,险些帮助热刺完成惊天逆转。回到白鹿巷主场后,贝尔又再次完爆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并送出两记绝妙助攻,帮助热刺在主场3-1完胜三冠王国米。

世界第一右后卫在他的面前主动服软,麦孔在赛后说:“贝尔让人惊讶!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冠军,他配得上这样的赞誉,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但他无法阻挡!”

最近一段时间,各大豪门纷纷对这名21岁的天才左翼表示了兴趣,但老雷德克纳普却坚决的表示贝尔是“非卖品”,俱乐部不会为了钱放走球队的基石。贝尔自己也说:“我很享受在热刺的生活,可以与这么好的球队一起战斗,我为什么还要离开?”

虽然已经是当红球星,但贝尔仍然显得很低调,在他心中,曼联边锋吉格斯是永远的偶像,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像吉格斯一样踢球,贝尔说:“从出道开始,吉格斯就一直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一个很好的足球导师,一个了不起的人,我希望能够一点一点接近他。”

有了如此完美的表现,已经有人把他和梅西和C罗这样的世界顶尖球星进行比较,面对铺天盖地的赞誉,年轻的贝尔仍然表现的非常谦逊,他说:“听到人们在谈论并赞美你,显然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我知道我必须更加努力,争取做到最好,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不过,为热刺夺得1981足总杯的传奇球星里奇-维拉(Ricky Villa)却表示,贝尔绝对可以与当今足坛任何一名球员相提并论,贝尔对国米的表现是他看过的最完美的演出,他说:“你必须拿他和其他球员比较,是的,我觉得他和梅西、C罗是一个等级的球员,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和表现,我想俱乐部和球迷会更加开心。当然,我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下像贝尔这样的球员,而不是出售他。”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