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外援更换不可避免 何塞下赛季不知去留

2010年11月04日14:18津报网-城市快报申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者:本报记者 申炜

联赛排名到底第几?是否能够创造最佳战绩?这些问题都在考验着阿里·汉和他的弟子们。事实上,球员们更关心的还是赛季结束后的人员变更,下赛季的泰达队似乎更值得期待。

昨天泰达队重新集结,但前来探营的记者们却没有看到陈涛的身影。“他上场比赛拼得太凶,导致大腿拉伤加重了,这场比赛肯定无法登场了。”阿里·汉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们。这种情况下,在经过和俱乐部的沟通后,陈涛已经得到了特许回到了沈阳家中治伤。这实际上也意味着,陈涛和泰达队本赛季的租借合同已经提前终止。下赛季陈涛是否能够加盟泰达,这个问题事实上所有人都说不清楚,因为毕竟牵扯到泰达、申花和陈涛本人的态度。在谈到陈涛的时候,泰达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他半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至于下个赛季能否继续牵手,这要看几方面的态度而定了。”

除此之外,外援们的去留也相当引人关注。佐里奇和西亚诺由于表现出众,肯定将是俱乐部挽留的人选,而萨沙和罗德里格斯很可能将告别球队。最后一场比赛,罗德里格斯将获得首发机会,谈到这场比赛时,哥斯达黎加人这样表示:“希望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下个赛季的工作合同,即使无法留在泰达,拿出好表现也更容易寻找到新的工作。”相对而言,倒是和俱乐部签下两年工作合同的何塞去留存疑,他这样告诉记者:“现在也没有俱乐部的人找我,我不知道下个赛季的去留如何。”事实上,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挑选外援的工作,本月中旬的时候,俱乐部将派出专人前往欧洲挑选外援,外援的更替已经不可避免。本报记者 申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