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传皇马巴萨5000万抢贝尔 快马:绝不抛弃热刺

2010年11月04日13:5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皇马巴萨5000万抢贝尔 快马:绝不抛弃热刺

贝尔已成大红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愿意为热刺红人贝尔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求将其罗致。然而这一消息却遭到贝尔本人亲口否认,同时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坚称威尔士人是非卖品。

热刺与国米的两场欧冠小组赛催生了当今足坛最红的左路球员之一——贝尔,这名年仅21岁的威尔士人在面对上届欧冠冠军时交出了3粒进球外加2个助攻的完美成绩单,帮助热刺与蓝黑军团在这两场战役中各胜一场平分秋色。这样的表现自然令各大豪门垂涎不已,从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开始,就频频传出豪门欲将其收购的传闻,毕竟能够拥有出众的爆发力、犀利的突破,以及那风驰电掣般狂飙的速度,再加上把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打得找不着北,这样的左路狂龙实在不多见。

今日《太阳报》有消息称,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也同时相中了这名热刺红星,并愿意为其支付高达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目前这两队的阵容来讲,在左边路这条长廊上确实需要强人来进一步加强阵容的厚度。

皇马巴萨在左路需要引援的原因有些相像,首先是在左后卫这一位置上,皇马的首发马塞洛和巴萨的阿比达尔或者马克斯维尔从一定程度上讲都还无法完全满足两名主帅的要求,而贝尔之前打过左边卫,尽管防守能力暂时没能体现,但在进攻上能够把两位主帅的战术发挥到极致;其次是左前卫或者左边锋的位置,虽然两队都有实力不俗的首发人选,但引进像贝尔这样的强援来补强球队的轮换阵容,对这两支时常多线作战的豪门来讲,也是十分必要。

毫无疑问,虽然热刺目前的实力不差,但来自各大豪门的邀请必然更具诱惑性,再加上热刺一贯不太能留住好球员,因此球迷们不由得会担心这支欧冠新军的新国王很快就会被挖角,然而贝尔却在昨晚亲口向球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

“我在托特纳姆过得很开心,我不觉得需要转会到别的球会去。像我这样有很多球员都是和球队签订了长约,这样才有利于球队的稳定发展。在与国米的两回合比赛中,热刺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资格和这些强队站在一起,即然这样我为什么还要走呢?”贝尔自信,球队目前的阵容空前强大,一定能够吸引所有欧洲人的关注。

与此同时,看到自己的爱将深陷转会漩涡,老帅雷德克纳普也出来否认谣言:“不要以为用个几千万就能带走贝尔,我们并不打算将其出售。我们老板已经说了,我们不会出售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然而《太阳报》却担心,贝尔显然已经具备征战欧洲最高水平联赛的能力,但热刺也从此背上了每年都必须参加欧冠的压力,否则的话,面对外界的诱惑,再忠心的球员有了雄心壮志,也会选择离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