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邹侑根322场纪录无人可破 下海经商红红火火

2010年11月03日09:41体坛网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殷鹏报道 邹侑根比姚夏要小几个月,他322场中国顶级联赛的出场纪录无人可破。邹侑根真正得到重用是1995年马儿转会宏远后,余东风将中场指挥官的角色交给了他,那一年他20岁。“一场比赛8个角球,5个都朝天上踢,但是东风就是认为这个娃娃踢得出来。”王茂俊回忆,在1995年全兴保级的关键时刻,邹侑根每天要加练上百个角球,这才造就了他后来的精湛技术。”

当年执教四川时,巴西教练塔瓦雷斯家中养了两只鸟,一只叫“马麦罗”,一只叫“邹侑根”。“这是我最喜欢的两名队员,即使在家,我也随心所欲地指挥他俩!”

职业生涯末期“下海”,他曾与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生意火爆的“南粥北面”,随后又在成都的宽窄巷子开起酒吧。现在,他又投资紫瑞会所 。在队友眼中,邹侑根投资盈利十拿九稳。未来?“先带老婆去度蜜月,9年前许下的承诺,娃娃都读小学了,现在才到兑现,内疚啊,这是我欠她的!”

附:邹侑根个人资料

生日:1975.2.25

身高/体重:181/65 位置:中场

1994-2005 效力四川全兴

1997 入选国家队

2005 再次入选国家队

2006-2007 厦门蓝狮

2008-2010 成都谢菲联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