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丹皮尔只是摆设 杜绝不惜血本追史密斯

2010年11月03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不看好埃里克-丹皮尔立即披挂上阵为火箭打球,并称火箭如果追逐约什-史密斯,不能付出太大的代价——

问:火箭周三就能让丹皮尔登场吗?这支球队的防守问题出在哪里?

费根:丹皮尔在任何一天都有可能正式签约,但是我可不期待他能够很快穿上球衣登场。火箭有实力成为防守超过联盟平均水平的队伍,甚至有望进入联盟前十。在本赛季比赛的某段时间里,火箭已经展示了防守潜力,但是他们无法整场比赛打出连贯的防守。

问:据说史密斯本赛季会被老鹰交易,我喜欢路易斯-斯科拉,但是史密斯既有运动天赋又有防守能力,他甚至能够兼打小前锋。火箭有机会得到他吗?

费根:火箭不能为交换史密斯而付出太大代价,因为他并不是一个火箭需要的关键时刻的得分手。

问:如果要求你在2006级之后的球员中选出最佳阵容,你会怎么挑选?我的选择是凯文-杜兰特、布兰顿-罗伊、凯文-乐福、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

费根:如果你的目的是赢下某场固定比赛,我会优先选择拉简-朗多,而不是罗斯。但是倘若出于长远考虑,我会选择罗斯。乐福也许将会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但是我会优先选择埃尔-霍福德,中锋位置上我会选布鲁克-洛佩兹。其他的人选和你一样。(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