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郜林讨薪欲状告老东家 申花:要搞事一定奉陪

2010年11月03日07:56体坛网杨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杨柳广州报道 恒大冲超成功,自己荣膺中甲最佳射手,国脚郜林最近的日子应该很滋润。不过,就在俱乐部队友们纷纷准备外出度假时,郜林却坦言自己没有这样的“好运”,联赛结束了,马上国家队又将展开集训,趁着这当中的一点时间,他准备把自己的前东家上海申花俱乐部告上法庭,追讨自己2009赛季在申花效力时的工资和奖金。

“之前一直忙联赛,心思都在足球里面,根本没有时间来考虑这件事情。现在好了,联赛结束了,国家队集训前还有一些时间,我就准备利用这个空档把申花欠我的钱追讨一下,如果最后实在不行,那也就只能法庭上见了!”11月2日,郜林对记者说,“这都叫什么事啊?人家趁着假期结婚、旅游、度假。我却要准备打官司催讨自己的辛苦钱。其实我们球员遇到一些不讲究的俱乐部,很多时候就像是农民工,农民工追讨工资还受法律保护,我们球员很多时候根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即便是这样,我也准备和申花硬扛到底,把属于自己的工资奖金要回来,不为别的,就为了尊严和争一口气。”

据郜林和他的律师介绍,郜林2009赛季和上海申花签署了一份工作合同,时间为期2年,其中第一年工资总额为140万。但是一个赛季下来后,申花方面总共只支付给郜林40多万,剩余约100万的钱始终拖欠。“这里面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申花不按照合同办事,拖欠一大笔我的工资和奖金,即便是已经支付的40多万,除了每个月发放1.5万外,另外30万还是我找俱乐部说要买房子他们才给的。”郜林向记者透露,“申花去年的事情,大家外边也大多知道,反正最后就是没给我们钱,包括我和小毛以及其他几位队员,后来我们都转会走了,但钱却一直拖着不给。之前我也没时间,没精力来搞这个事,现在有点空了,当然要向他们追讨属于自己的工资和奖金。其实,打官司是迫不得已,但是为了争口气,为了尊严,我相信法律的公正!最近几天,我会去上海一趟,和律师碰头再商量一下,我们会再去问申花要个说法,如果还没有结果的话,那就只能是法庭上见了,我绝不含糊,也绝对不会退缩。”

对于郜林准备起诉申花俱乐部欠钱一事,记者随后联系了申花俱乐部的高层,他们对这个消息非常震惊。“我们欢迎郜林来俱乐部谈,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申花不欠他一分钱。如果他想要去告的话,那就请他自便,就按照法律程序来办好了!”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的态度非常强硬,“申花俱乐部是规范、守法的俱乐部,不会做不靠谱的事,如果郜林想要搞事情,那我们一定会奉陪。”

据了解,申花俱乐部的确有一笔钱没有付给郜林,但由于当初和郜林签署工作合同的补充协议时,申花这边用的是一家香港公司的名号,所以这当中就产生了一些纷争,而这也正是申花方面为什么态度强硬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