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成功冲超他居功至伟 郜林或将成锋线王者

2010年10月30日21:14腾讯体育姚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成功冲超他居功至伟 郜林或将成锋线王者

郜林上演帽子戏法 挥拳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广州报道(记者 姚磊) 射手榜首、中甲联赛20粒入球、末战的帽子戏法,这些数据都在一个人的身上体现,他就是郜林。

从加盟广州恒大之后,郜林就迎来了自己在足球事业上的巅峰,24场联赛的20粒入球场均0.83个,如此高的进球率堪称奇迹。凭借这20粒入球,郜林也当之无愧的当选2010年中甲联赛的最佳射手,从而迎来了自己的王者皇朝。这也是广州恒大成功冲超夺冠的最大助力。

超强的敏感度、准确的抢点意识、猎豹一样的速度使郜林在入选各届国家队的时候都受到了主帅的青睐,而在加盟了广州恒大之后,全队上下包括主教练在内都对其十分信任。比赛的首发出场、队友的传球支持都是郜林在高效率进球的保障。郜林自己也表示,能够获得金靴与全队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目前郜林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在帮助广州恒大成功冲超并且夺得联赛冠军之后,跟随球队将征战2011年的中超联赛,这将会使他的事业发展更加顺利,将使其成为中国足球锋线上真正的王者。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