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定国奥亚运硬指标 打不进前八孙卫就下课

2010年11月02日09:42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距离广州亚运开幕就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了,孙卫率领的国奥正在广州三水进行集训。虽然进入集训已经10多天了,但到三水报名的球员只有15个,其中只有7人入选了亚运的主力阵容,这让孙卫非常苦恼,更苦恼的是球队现在只有一个热身对手——阿联酋国奥队。

球队人员不整、缺热身赛,但是国奥却必须出成绩。今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亲赴三水督军,在临行前他给国奥下达了亚运的硬性指标——必须进前八名,否则主教练孙卫就将下课。“亚运前八”,这是韦迪给国奥定的最低目标。但即便如此,国奥肩负的压力可不小,因为国奥所在的小组有实力超强的日本队,想要小组出线并不容易。

孙卫一旦完成不了亚运前八的目标,中国足协会选择什么样的继任者呢?外籍主教练!

韦迪早就说过未来国奥将聘请外籍教练,而且近期足协也频频联系外教,鉴于韦迪曾表示高洪波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前不会下课,那么给外籍教练留下的位置基本上就只剩下国奥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