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掌门督战国奥热身赛 大战前减压不强调目标

2010年11月02日07:5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国奥队将在广州三水迎战亚运会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阿联酋队。足协掌门人韦迪将现场督战,并为首次出征大型国际赛事的国奥队做战前总动员。

为让国奥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达到目的,足协及国奥教练组与各俱乐部多次沟通,最终得到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昨天下午,国奥在三水的训练场地上,汇集了21名队员,昨晚最后4名队员抵达三水。目前球队征召的26人大名单中,只有力帆队员张健因球队保级无法赶到。

今天下午,国奥将与阿联酋队打一场封闭式比赛。国奥教练孙卫介绍道:“比赛有多大效果我不敢保证,队员们多数都打了周末联赛,还处于恢复期。比赛的目的是检验全队整体的组合能力,只要打出进攻和防守中的核心要求即可。”

谈到这场热身赛,韦迪昨天表示:“不强调目标,关键还是打出内容来,我们不希望给国奥太多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