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高层确认买英超突破王 他曾三度羞辱国米

2010年11月02日09:12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高层确认买英超突破王 他曾三度羞辱国米

贝尔在梅阿查的表演

腾讯体育讯 现阶段欧洲足坛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是谁?答案毫无疑问是热刺边锋加雷斯-贝尔。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正式进入了一线球星行列,很多顶级豪门都在蠢蠢欲动酝酿明年1月将这位被誉为“吉格斯接班人”的潜力巨星收入帐下。很多关于贝尔的转会传闻都是空穴来风,不过最新的情况则是巴萨正式确认有兴趣签约这位21岁的威尔士新星。

和国际米兰、曼联这些顶级豪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不同,巴萨已经公开确认他们正密切关注贝尔的动态,加泰罗尼亚巨人酝酿在冬季转会期击败所有潜在竞争对手将贝尔带到诺坎普。巴萨体育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在接受西班牙《COM广播》独家采访时确认道:“他(贝尔)是一名非常有意思的球员,如此鲜明的球风非常适合西甲联赛。我需要声明的是这些话我此前从未对其它人说过。”

苏比萨雷塔的表态已经非常明确了,在整个夏天公开追逐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受挫的巴萨并不想掩饰对于贝尔的浓厚兴趣,而这种“赤裸裸”的示爱将严重刺激热刺高层的神经。才华横溢的贝尔已经成为了白鹿巷的新偶像,野心勃勃的北伦敦球会断然不会轻易将球队未来的核心卖掉,不过来自巴萨的诚挚邀请当事人贝尔似乎难以拒绝。

前段时间,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贝尔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不过经过梅阿查一役以及若干豪门的哄抬市价,贝尔的实际转会价格将远不止这些。另外,2010年5月热刺和贝尔签订了为期5年的新合同,在这种背景下巴萨想要截获心仪猎物似乎需要将银行的存款都提出来才行。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