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为杜绝比赛再出猫腻 足协新创举中场休息30分

2010年11月01日21: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最后两轮,足协决定中场休息时间统一延长至30分钟,所有比赛的下半场必须在16点45分准时开球,杜绝时间上的“猫腻”。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10月31日晚告诉本报记者,“之所以这样做,就是确保下半场开球时间保持一致,最后一轮依然会坚持这样的原则。”

足协在28日对最后两轮中超进行研究,决定除统一开球外,上半场补时1分钟,下半场补时最多4分钟。同时足协还决定中场休息时间统一为30分钟,下半场开球时间统一为16点45分。

为此,足协还特意询问深圳等俱乐部,得到肯定答复后,所有通知在上周五下达。刘殿秋说:“俱乐部都做好了准备,没有异议。从这轮看,大家并没有不适应,最后一轮比赛涉及到亚冠和保级的生死战,更要做到时间上的绝对统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