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段暄微博痛批足协雷人举措 网友纷纷回帖支持

2010年11月01日08:00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微博痛批足协雷人举措 网友纷纷回帖支持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足协创造一项“壮举”,中场休息达近30分钟,段暄也在微博中对足协这一雷人举措给于批评。

段暄微博中写道:“中国足协真NB:中国足协从来都不缺少发明创造,奇思妙想。中场休息竟然30分钟,我也算是看了几十年的球儿了,头一次遇到这事儿。辽宁对北京上半场打的多好看,凉了30分钟,先半场完全没法看了。我们的管理者总能够找出理由,然后对规则进行无情的践踏。”

国际足联竞赛规则中明确规定,半场休息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如果需要延长中场休息的时间,当场裁判具有决定权,这说明虽然中国足协的做法不违规,但哪怕在世界足坛也是绝无仅有的。

中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亚冠门票之争与保级大战愈加激烈,足协为了防止球队之间私下操作决定8场中超比赛统一休息30分钟,以便保证所有比赛能在下半场同时开球,防止打假球是好事,但是举措还有待商榷,网友也纷纷炮轰足协雷人举措。

天涯刀客转播: 足协就是喜欢做出这种无厘头的事情!

薛海转播: 世界之大,中国足协无奇不有!这也算个世界吉尼斯了吧

雾都-阿Kun转播: 确实如暄哥所说,中国足协花样多得很,其实要打假球同时开球一样可以打。何必嘛

悦耳的老调子转播: 太有才了,居然能休息30分钟,服了

晓霞转播: 真无语,怎一个“牛”字了得啊!!!

Eric转播: 为什么总是在不该创新的地方创新,在管理制度上没一点有效的符合国情的创新那

晓鑫转播: 一群业余的人,来搞专业的东西,能搞出什么来!我希望以后有可能让一些踢球有名气的或者是一些国外的来足协任职!

点击进入段暄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