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愿意继续执教申花 但决定权不在我手里

2010年10月31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0月31日下午,上海申花在主场0比0战平青岛中能。由于这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比赛结束后,沪上媒体、球迷都在询问,这是否是布帅在主场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很显然,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关心布帅和申花俱乐部续约的关键问题。对此,布帅表示,他很希望留下,但是这并非他单方面所能够决定的。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申花球迷们在看台上高高挂起了布拉泽维奇头像的横幅,同时还大声喊他的名字。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申花球迷们用这种方式来感谢这位克罗地亚老人给申花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事实上,鉴于目前的请客,球迷和媒体记者们还不清楚布拉泽维奇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执教申花。一旦续约不成功,那么这场比赛就成为了布帅在主场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续约的问题,其实布帅一直处于被动地位,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明确表示:“续约不续约的问题,我现在只能以一个具体的行动方式来回答大家,我和俱乐部、球迷们有着亲密的关系,我也愿意继续执教申花队的这些年轻人,但续约并不是我单方面能够决定的……”老布很愿意留下来,但申花俱乐部却迟迟不愿意接招,这是布帅目前面临的一个尴尬局面。不过,据记者了解,在今晚申花俱乐部将和老布开启续约谈判。

在续约问题上遇到尴尬,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布帅同样遇到尴尬。没能率队击败青岛中能,从而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的位置,这让老布很是遗憾,“这场比赛就差进球,唯一遗憾,就是没拿三分,不能确保亚军地位,别的都很完美。”老布表示,为了锁定联赛亚军,申花将在下一场与冠军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做到这点。我在之前曾保证,申花会拿到亚军,现在我再次许诺,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去拿到联赛亚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