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胜金德鲁能履行承诺 伊万:利用了对手弱点

2010年11月01日08:2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击杀急于保级的长沙金德,鲁能泰山队也完成了此前一直强调的“公平公正比赛”的承诺。泰山队主帅伊万赛后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他更是直言,正是利用了对手的弱点,泰山队才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经历了上半时的震怒和下半时的喜悦,赛后的伊万面无表情,没人能看出他到底是个怎样的心情,即便是面对前南老乡、长沙金德队的主帅耶西奇,他也没有露出一丝微笑。“我满意这个比分,虽然对手曾经创造了三四次进球的机会,但最终还是我们拿下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对于伊万来说,这场比赛其实并不好打,因为比赛之前,泰山队连折周海滨、崔鹏和苑维玮三名主力,无奈之下,伊万只能启用小将,张弛出现了在从未打过的左后卫的位置上,下半时,只有17岁的王彤也完成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秀。“是的,比赛之前我们的阵容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三名队员伤停无法出战,而在比赛过程中,刘金东和王亮先后受伤,我们还被迫进行了两次换人。”伊万说,那么,又是什么让伊万收获了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呢?他的回答是:“我们利用了主队为了保级,心态急躁的弱点。”正如伊万所说,吕征和莱昂在上下半时的两个进球,无不是利用对手大举压上露出的空当,通过反击得手的。

本轮结束后,留给泰山队的比赛只剩下一场,那就是堪称巅峰对决的鲁沪之战,伊万早就将目标锁定在上海申花身上,“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好最后一战,队员们都能够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沙10月3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